台澎黨.台澎國際法法理建國黨

若您認同「終止代管.自決建國」的主張,並願意為了實現使台灣成為主權獨立國家的目標做出以下幾點承諾,歡迎您成為「台澎國際法法理建國黨(台澎黨)」的黨員,與我們一起為建立真正屬於台灣人的國家一同努力。

要成為黨員,您需要完成以下事項:
  1. 填寫下方的「入黨申請書資料」表單,表達您成為「台澎國際法法理建國黨(台澎黨)」黨員的意願。
  2. 成功送出線上表單後,按下畫面上出現的  按鈕,查看並列印填妥的「入黨申請書」。
  3. 在列印的「入黨申請書」的「申請人親筆簽名」欄位上簽名。
  4. 將簽妥的「入黨申請書」連同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寄到【403】台中市西區忠仁街 169-1 號.台澎黨收
  5. 在收到您寄出的「入黨申請書」後,工作人員會與您聯繫,協助您提供身分證件、繳付黨員費(NTD 250/年)。
當您提交下方「入黨申請書資料」表單時,表示:
  1. 您同意,成為 台澎國際法法理建國黨(台澎黨) 的黨員。
  2. 您同意,為使台澎黨順利運作,將準時提供所需資訊及文件、繳交相關費用、填寫所需表單,並出席包括黨員大會在內之必要集會。
  3. 您同意,依據填寫時之事實狀態填寫以下資料,且確認內容正確無誤。

入黨申請書資料
中文真名* 性  別*男  女 
英文姓名 母語姓名
生  日* 身分證字號*
嫌避團體對於下列組織團體,您 不曾. 曾加入,已退出 .承諾將於加入台澎黨後一個月內退出,否則黨員權力及權利將被凍結:
  1. 台灣(民)政府、美國台灣政府、台灣自治政府、大日本人民救援委員會,及任何主張台灣是美屬(領)日屬(領)台(澎)人/住民仍為日本籍或其衍生觀點之組織或團體。
  2. 中國國民黨、新黨、親民黨、中華統一促進黨、國會政黨聯盟(含民國黨)及所有主張統一台灣人是中國人,或台灣屬於中國之政黨。
戶籍地址* 郵遞區號 .街道巷弄 .號 .樓室
聯絡地址戶籍地址與連絡地址相同
郵遞區號 .街道巷弄 .號 .樓室
市  話 手  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