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澎黨.台澎國際法法理建國黨
新聞稿.活動資訊.媒體露出黨務公告主張論述宣傳素材參考資料
2023-03-14線上 台澎黨 「建國宣傳陸戰任務募款計畫」
2023-03-14 00:00:00~2099-01-01 00:00:00

舉辦地點線上線上活動
活動說明台澎黨
「建國宣傳陸戰任務募款計畫」
  
「為什麼沒有國家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
「中國憑什麼干擾台灣的外交!?」
這些問題的答案是同一個:
台澎不屬於任何一個國家,目前仍然處於領土主權歸屬未定的狀態,因為台澎人不曾行使自決權建國,所以台澎還不是一個國家。而目前治理台澎的中華民國政權是代表盟軍全體成員佔領代管台澎,它並不是台澎人的國家政府,而是來自主權國家中國的中國流亡政權。
  
以宣傳台澎法理地位真相、促成台澎人行使自決權建國為目標創立的台澎黨,將展開陸戰宣傳行動,讓更多台澎人了解台澎領土主權歸屬未定的事實和建立國家的必要性,讓台澎人早日依照國際法行使自決權建國。
  
若身為台澎居民的您希望能擁有自己的國家,且願意支持法理建國的目標,請您將這份募款計畫分享出去,將各方的推廣建國力量匯聚起來,讓台澎人早日實現擁有國家的目標。
  
以下附上「台澎黨宗旨與主張」供捐款者參考。
  
募款計畫細節說明:
-募款項目-
(1)宣傳設備-
  單次捐款贊助,每「組」新台幣3,000元。
  (內含:藍芽喇叭、行動電源、背旗架、背旗旗面)
(2)宣傳津貼-
  定期定額贊助,每「人次」每月新台幣500元。
  (內含:交通費補貼300元、伙食費補貼200元)
  
-募款日期-
即日起至台澎建國完成日止。
  
-捐款方式-
(1)請透過台澎黨政治獻金專戶捐款。
(2)贊助「宣傳設備」-
   請註明款項指定用於「贊助宣傳設備」,並可選擇在所贊助設備上
印上自己姓名或所屬單位名稱。
(3)贊助「宣傳津貼」-
請註明款項指定用於「贊助宣傳津貼」及每月贊助人次。
  
注意事項
臨櫃捐贈者,因金融機構會要求捐款者備註姓名,請在捐款後透過以下聯絡資訊,向本黨告知贊助項目和個人資料,以利本黨寄送捐款收據。
不願記名者,請向金融機構告知以「匿名」捐款,並備註「贊助項目」,在捐款後透過以下聯絡資訊,向本黨告知個人資料。
◆Email:[email protected]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sfpp.tw
◆中央黨部電話:04-22256976
  
-主辦單位-
台澎黨
  
-聯絡人-
秘書處
副祕書長 林碧如 04-22256976
執行秘書 王奕升 0983-007739
  
-捐款資訊-
(1)台澎黨政治獻金專戶: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013)
帳戶:台澎黨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013 - 03 - 500822 - 0
※013 請勿省略
  
(2)單次捐款:https://www.ssfpp.tw/?R=D
(3)定期定額:https://www.ssfpp.tw/?R=P
  
「台澎黨宗旨與主張」
(1)台澎黨主張「終止代管,自決建國」路線,不支持「正名制憲、國家正常化」的政治主張。
(2)「台澎黨」並非主張從中國(包括中華民國)「分離獨立」的獨派,而是從國際法法理角度將台澎與「中國」徹底區隔的「法理建國派」,是最瞭解建國程序,且堅定主張必須依國際法踐行住民自決程序的建國政黨。民進黨是台澎人掌控中華民國政權,阻止中國國民黨等親中勢力復辟的重要工具,但是,台灣還需要有致力宣傳且推動台澎建國的台澎黨。
(3)讓台澎人體認到應自發性地參與推動建國,而非等待進入中華民國政權體制的台澎本土政治菁英為自己完成建國。
(4)真正的建國,是依照國際社會遵循的規範,在台澎建立一個被國際社會認可的主權國家。
(5)真正的建國,是從無到有建立全新的主權獨立國家,而非將中(華民)國流亡政權打扮成台灣的模樣後,自我催眠台澎已經建國、中(華民)國流亡政權是自己的國家政府。
(6)真正的建國,是清楚認知客觀史實後,本於為自己的決定負全責的自我覺悟,運用自己在法律上確實擁有的外部自決權來建立主權國家法人格,而不是己願他力,妄想國際社會成員會主動表態同意、支持台澎建國,或幻想台澎能在國際社會成員的行動下「被建國」。
(7)只有無國感,沒有亡國感,自己的國家自己建。
(8)建國者必須勇敢、堅決、願意為公理正義發聲,才能讓建國向前邁進!
相關網址臉書活動網址  
聯絡窗口台澎黨秘書處 04-22256976